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位於南投縣草屯國中後方,公設免費停車場附近,所以來這裡用餐不必煩惱停車問題。不過,我一直無法了解,為什麼人本自然主題會和七彩神仙魚連結在一起呢?這也就是我特地來此用餐的目的。

餐廳整體外觀感覺簡約、大方,最吸引人的設計應該是位在二樓外線條流暢的幾何圖形的框架吧,因為仔細研究一看,發現在框架圖形中似有魚的形狀蘊含其中,真是服了它!


在入口處兩旁的池水及一片綠竹林的設計,使人感覺餐廳有意營造出綠意,讓來此用餐的顧客可以放下心中煩悶,舒舒服服地享受美食。




進入人本自然主題餐廳,迎面而來的這片鐵雕塑作品,非常令人驚奇,感覺出老闆的用心,我非常喜歡。



餐廳室內充滿著禪味的空間設計,給人一種放鬆、減壓的感受,而且整體色調採暖色系,雖有點暗、沉,卻給人一種安定、穩重的感覺。


一樓的座位區不多,因為,在一樓後方有個很獨特的「七彩神仙魚的主題館」,牆面上清楚的介紹七彩神仙魚的種類.分布.生長過程...等,而且水族箱內有不同品種及各式各樣色彩漂亮的魚耶,仔細看他們身上的花紋,真的是很特別,園來這個就是「七彩神仙魚」,真是大開眼界。












最值得的是我竟然很幸運地看到剛生沒多久的小小魚附著在大魚的身上,看水族箱上的說明才知道,原來不管公的母的身上都有許多小乳頭,會因為小小魚而分泌乳汁,真是奇觀阿!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


通往二樓樓梯口的設計也非常有日式風格。


一走上二樓,眼前竟然出現運用一株五木松的枯枝設計的用餐空間,充滿意境風味的使用,這樣的設計使整個空間點綴著令人舒適的禪意,厲害,佩服!


二樓空間較明亮也較寬廣,所以座位比較多,大多以簡單俐落設計為主,沒有過多繁鎖的設計,完全強調「自然」的設計,卻又充滿著老闆巧思。






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包廂,完全符合七彩魚的主題用餐空間,真是可愛,很有創意。


這裡以簡餐、套餐為主,熊把拔點「東北酸白菜鍋」,一份210元,還附水果及飲料,為什麼沒有拍到火鍋,因為我跑去看七彩神仙魚太久,一回到座位,把拔已經開動了。

我點的是「高山鹽烤燒鱒魚套餐」,一份280元,小菜樣式多又好吃,鱒魚烤的皮穌肉鮮美,我覺得這裡價格合理,服務親切,餐飲美味,而最重要的是用餐環境很棒,非常推薦來品嚐看看!


以下是人本自然主題餐廳的名片,上面有詳細位置圖介紹及餐廳地此可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