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員工旅遊歷經多次的修正,終於在大家的投票下確定台灣一日遊再加珠澳三日遊,我想這算是我們員工旅遊最大的突破吧。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很多同事因為沒有訂到威尼斯人渡假村而不參加,也有一些人認為澳門是賭場,面積很小沒有什麼旅遊景點不值得玩三天,也有些人忍為要前往中國地區而不參加,也有少數人認為這樣18500元價格太貴,大家有大家的選擇,彼此都應該尊重,只是我覺得辦活動的謝主任辛苦了,畢竟一個行程要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及滿意,實在太艱難了,不過,我個人的立場,只要時間上許可,我一定參加,難得公司有此誠意,我們應該多鼓勵,更應該多多贊助。



其實玩了這幾天下來,大家越來越開心,同事間在短短幾天內更加了解彼此的可愛及真誠,最可貴的是在這幾天內讓我們有機會認識同事的家屬和為他們服務,這種感覺其實也蠻有意思的。

我覺得這次出國的旅遊玩起來比國內旅遊還刺激還令人興奮,我非常喜歡和認識的一大群人出遊,彼此有照顧,話題又相同,回來後聊天的話題更是貼切。


四天的行程,我比較喜歡澳門,有很多人問我還會再來澳門旅遊嗎?我一定說「會」,其實澳門是一個處處充滿矛盾處處充滿文化衝擊的地方,很有意思,尤其小吃都是那麼獨特又可口,不過,我可能會等「銀河酒店」開幕後,再找時間來個自由行,慢慢體驗一下澳門獨特的古蹟文化及結合現代感的休閒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