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溫泉飯店在望高寮附近,感覺地點有點偏僻,而位於B2的「新采西餐廳」buffet,最近推出二人同行一人只收服務費的「紐奧良美食」活動,我們當然要來品嚐一下囉!


室內位置還算寬敞,用餐氣氛很溫馨,最可貴的是服務人員好親切。







陽台的位置更棒,在這裡可以欣賞庭外風景。



這是取菜區,範圍不大,菜色還可以,只是沒有熱炒和煮麵區,有點可惜。我覺得他們的牛肉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塊。






這是我的晚餐,雖然菜色不是很多樣但還是吃得很飽。





整個用餐區我最愛甜點,這裡的甜點外觀美,吃起來更是棒,尤其是麵包和餅乾,是我buffet吃過中最好吃的。







用完餐可以到外庭的景觀區逛一逛,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到台中市的夜景,蠻不錯的。









清新溫泉飯店最大賣點,我覺得是夜景吧,這附近有望高寮觀景公園,晚上在這裡欣賞台中市夜景一級棒,不過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