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多同仁就是為了這充滿南歐風情建築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而參加的,我們一進入室內大廳呈現眼前的大器,使人驚讚連連,果然不負眾望,深得大家歡心。


「南方莊園」經由多位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大膽使用鮮豔色塊的高牆,切割出空間的立體層次感,飯店的入口以鮮豔的紫色及紅色配合建築本體的白色,將飯店入口襯托出令人感動的立體色塊空間,並營造出跨越藩籬的休閒空間。





室內
整體設計以南歐現代風格為主軸,設計師的空間塑造另人敬佩,以挑高的手法,穿透的觀點,讓人在視野及高度上毫無阻隔,整體打造出令人心曠神怡的飯店空間。






房間空間10多坪,很另類的大空間規劃,大器典雅的設計,令人奢侈地享受著幸福的渡假氣氛,最特別的是房間內竟然擁有獨立的攬景冷熱溫泉池,挑高 3 ,超大的液晶螢幕電視還可以提供泡湯享用,真是舒服的渡假空間。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組進口備品,色彩活潑充滿渡假風情的化妝包是可以帶回來做紀念的。


B1溫泉水療中心,是全國最大室內溫水水療池,提供 20 種各項先進水療設施 ,佔地600 坪 以多元的石材與馬賽克配合大色塊的造型牆與柱,塑造出強烈的現代人文休閒風格,尤其大面積的落地窗更是把室外景色帶入室內,使客人享受自然與人文的視覺美景的水世界,只可惜我竟然忘了帶泳衣,還好回到房間我有盡情地泡溫泉湯池。



1F
休閒中心佔地325,規劃有健身房、團體運動教室、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及休閒娛樂室,我們一群人在這裡聊天運動,江主任還教導大家撞球,也有一些人在打兵乓球,玩得很開心,「南方莊園」號稱是擁有全國最大休閒設施的飯店,真是名副其實。


典雅的臥房、舒適的床和柔軟的棉被,伴著泡完湯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好幸福喔~~~



隔天一大早到餐廳用早餐時又嚇了一大跳,大片的落地窗,空間非常寬敞,早餐豐富又美味,使人帶著感動的心享受著這美好地早餐。



餐後,我們來到飯店後方佔地
5公頃的「生態綠地」走一走,讓芬多精伴隨著悠閒的腳步,放開自己敞揚在大自然的懷報裡。



生命中最美的事物,莫過於心靈與視覺的共同感動;我覺得「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它做到了,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