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嘉義北門火車站附近的「北興國中」旁,就在博東路家樂福對面,備有專屬停車場,順著停車場旁步道上的指標可走到餐廳,沿路可見精心設計有教育辦學理念的廣告海報。



餐廳門口這幾張海報上的標題,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靈。



尤其是這一張海報,似乎訴說著我目前內心深處的吶喊,實在就感心耶~~~~



一坐好位置,服務人員馬上送上熱騰騰充滿香氣喝起來爽口的甘菊茶。


「與果地中海」的Menu很有設計感,單點價格合理,套餐只要加$50就可以多沙拉、麵包、濃湯、飲料和甜點,很值得。



~~竟然有專門為我們小小主人翁設計的菜單,我想如果我是小孩,我一定有受尊重的感覺,而且一定會很開心。


小孩來這裡用餐,服務人員會給小朋友一組蠟筆,他們可以盡情地在餐桌的白紙上畫畫,完全不受干涉。

當然餐廳裡也有高價位的餐點可供選擇,像隔壁桌的「德國豬腳」就很有吸引力,聽說他們的嫩雞和德國豬腳非常棒,  但今天我們不是很餓,所以我們選擇比較平價的義大利麵、焗烤和燉飯。

聽說他們的菜單會隨季節更動,這樣回流的客人才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今日甜點是蛋糕,還不錯吃,不過我點的蔓越梅冰沙,有點酸不過喝起來蠻好喝的。



餐廳的佈置以主題式做設計,我們用餐當天處處可見「貓頭鷹」的油畫或小飾品,室內的氣氛感覺和其他餐廳很不一樣,從每個小角落的藝術裝置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熱情。








最令我一看再看的東西就是這洗手間的標誌設計,太獨特,太有創意了~~~拍拍手!


你看,連名片都那麼有巧思地設計成書籤,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用餐空間寬闊,整體規劃就是多了點貼心,在這樣的氛圍享用餐點,想不放輕鬆都很難,在等餐空檔還可以欣賞牆壁上有關「貓頭鷹」油畫。





「雨果地中海」整體環境很有Fu,食物美味。氣氛佳,是親朋好友及家庭聚餐的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