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高雄回雲林的路上,順道轉個彎來到台南知名網購商店~「深藍咖啡館」,我不是為了喝咖啡,而是為了它風靡全台的「千層蛋糕」。



還好是平日所以人潮不多,剛好可以讓我慢慢地點蛋糕,經由店員的介紹,我買了兩塊千層蛋糕,喔~~~價格不便宜呀!




「法式千層蛋糕」是深藍咖館的入門蛋糕,上面一層雪白的糖霜,咬下去可以吃到蛋的香味,口感很Q,口味較清淡,很適合女性,每一口都是那麼地好吃!






「栗子千層蛋糕」咬一口才知道原來鋪蓋蛋糕皮上咖啡色的部分是栗子,栗子加上千層蛋糕,口感真是好吃,比較甜一些,我比較喜歡這一個口味。





你看,一層一層鋪蓋上去,屬了一下大約40層,切下去分開,很神奇。


其實「深藍咖啡館」的內部裝潢以普普風為主調,很寬廣很時尚,不能拍照有點可惜,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在店內享用其他產品。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誠品書局附近)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