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我們即將前往韓國,本想搭機場接駁車,但是回台班機太晚必須包車算一算划不來,只好自行開車停放機場附近停車場,再接送到桃園機場。





這一次旅行是我第一次到二航廈搭機,感覺它比較漂亮,我終於見識到kitty候機室的魅力,感覺特別地開心。

















這一次搭長榮下午3點多的班機,一到首爾應該是當地時間6點多。





機上餐是蛋炒飯,口味不錯吃,反正機上餐大概就是填一下肚子而已吧!



這是回台灣時的機上餐,我覺得比較不好吃,不過很好奇的是怎會有鳳梨酥呢?


2小時多的飛行其實很忙,因為我一直在玩兒童歡樂天地的遊戲,你看,我贏了,真是開心。



我很喜歡搭長榮班機,尤其是它的個人視聽設備,還有充滿台灣人文氣息的交響樂,身為台灣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