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午餐也很特別,沒吃之前我一直對營養飯這個名詞感到很好奇,原來類似我們的紫米飯+韓國砂鍋拌飯的綜合體,真有意思。



你看全部這麼滿滿一桌,有湯、飯、秋刀魚和4種小菜。


這一餐的小菜比較特別,除了泡菜樣外,其他都是新的菜色,每一樣都很好吃,尤其是看起來很像櫻花蝦的那一盤,好到地好好吃喔!









一條秋刀魚是4人份的,所以Kevin把它剪成4小份,我們一人分到一小份而已。


營養飯怎麼吃呢?請看我說明:1.把飯成到另一個碗內,那個黃色的東西是番薯,不錯吃,好吃到害我想起了奶奶煮的番薯。





2.把熱騰騰的白開水倒入剛才裝飯的碗內,不久就變成鍋巴湯飯, Kevin說加入胡椒粉即可吃,可是我覺得還是沒有味道,所以我把它放到豆腐鍋,oh~~~my god,真是好吃極了!



3.拿海苔把營養飯包起來,然後沾獨特的醬汁,吃下去,喔~~~~怎麼這麼香這麼可口,那滋味真是令人難忘。





4.最後當然喝豆腐湯,料多味美使人一下子就喝光光,酸酸辣辣得非常下飯,就是單喝也很過癮。



下次如果再來首爾,這一道餐一定要品嚐,個人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