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創意料理來台中開心駐點後,我就一直想來嚐鮮,好不容易大家終於喬到時間可以品嚐蔬果餐,心中有股很強烈的期待也感覺到很新奇


 

台中的"舒果'位於中港路,大大的桃粉紅招牌很顯目,每次經過這裡總會抬頭多看一眼,非常有行銷效果


 

一進入餐廳的一樓是招待櫃台,用餐區都在二樓,經由浪漫的迴旋式樓梯到達二樓,眼前的拱門及吊燈裝置讓人感覺有點浪漫,用餐區的空間採高挑的格局設計,讓人享受美食沒有壓迫感,使人心情愉悅感覺舒適。





 

整個用餐區分為好幾個區塊,各有不同的風情,我們今天的座位被安排在靠窗區,我很喜歡這樣一整排落地窗的設計,尤其是那一整排的貝殼吊燈非常顯眼也非常活潑










 

舒果的餐飲以健康蔬食為主打,價格也平易近人,每人380元+10%,從前菜到飲料共有八道,精緻的menu在每道菜旁都有詳細說明也提供精美圖片以供參考,除了吃不到肉外,選擇性很多樣也有王品堅持的水準






熊爸爸點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以菇類為主,九層塔提味,香氣十足有點小辣,讓人一口接一口


 

熊哥哥的"烤鮮蔬芝通心粉"份量很大,和一般的焗烤通心麵很相似,口味不錯接受度強



 

熊妹妹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造型別緻也是他們的招牌,份量十足很有飽感,搭配大量菇類和蔬菜,頗有層次口感,蠻推薦品嚐看看


 

我點的"花香杏鮑菇"只是想點不一樣品嘗不同的口味而已,杏鮑菇份量很大,搭配番薯泥口感特殊不過有點單調



 

湯品我們選擇:紫薯洋蔥濃湯+米蘭南瓜濃湯+義式燉蔬煲,濃湯口味和他們其它餐廳差不多,不過"義式燉蔬煲'我要大大推薦,湯頭香醇濃郁口感溫和很有"佛跳牆"味道






 

副食也是單一選擇:果香五穀炊飯,QQ粒粒分明的五穀搭配淡淡的果香,口感不錯


 

甜點我們選擇"香檬蘋果派"和"櫻桃黑森林",飲料選擇"明日葉蘆薈露""熱帶雨林咖啡"及"黃金百香果粒汁",我覺得甜點和飲料只是正餐的Happy Ending,讓精彩的美食更添一份甜美一份幸福感





 

我覺得"舒果新米蘭"打破一般人對素食的印象,加上他們親切的服務,是很多注重養身想改變飲食習慣的現代人想嚐鮮用餐的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