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但創意卻能贏得更多人的喜愛,今天就來介紹聽起來很普通卻令人驚喜「芙葉屋日式拉麵」的蛋包飯~「蛋糕蛋包飯」。


「芙葉屋日式拉麵」店面不大,裝潢蠻日式的,用餐空間不大卻很溫馨,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他們的料理種類很多,價格很平價,用餐時間人蠻多的,外賣也很多,我看很多人都點拉麵感覺還不錯,下次再來吃吃看他們的拉麵。


從門口牆上及桌面可以知道這家店很多報章雜誌及媒體都有報導專訪過,蠻特別的一家店。


熊爸爸點了「日式火車便當」分量蠻多的,口味也不錯,一份100,還附甜點綠豆湯


我點的就是店的招牌「蛋糕蛋包飯」250,因為現點現做,服務人員告訴我需等25,所以熊爸爸用完餐我的蛋包飯才上桌,一端上桌令人驚喜~真的很像蛋糕耶。


整個蛋糕蛋包飯上面鋪滿水果,還裝飾著蝴蝶卡片,看起來就像慶生會的蛋糕,老闆很厲害這麼有巧思,真是佩服。




蛋糕蛋包飯有好多種口味,我點"紅麴雙色蛋包飯,蛋包飯切開裡面是紅麴海鮮炒飯,分量十足,用料實在,對女生來說我覺得可能量太多了些,不過真的很好吃,口感很棒。




如果想來點special慶生方式,這裡蠻值得嚐鮮看看,把正餐和蛋糕一次解決,省事方便又有創意,不錯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113(崇德路與大連路口)

 

電話:(04)2241-4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