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歡樂節慶的日子,聖誕節這段時間不管在城市街頭閒晃或商店逛街購物,都很容易在耶誕氛圍中融入於快樂氛圍,今年宮原眼科耿是濃濃的耶誕氣息充滿整棟樓層,喜歡熱鬧的我怎可錯過呢?


我是白天來拍的,如果晚上搭配燈光一定會更浪漫更美麗,建築物屋頂有雪花裝飾也有兩隻麋鹿悠閒坐在那兒,似乎在和路過的遊客say hello




紅磚拱門除了保有有歷史古蹟的見證,還有閃爍的燈光垂掛,猶如燈河瀑布很浪漫。




一進門有棵用書本堆起來裝置的耶誕樹,很狠搭配圖書館裝潢的氣氛,蠻特別的。






一進門販賣商品的櫃子以紅色緞帶綁成大大蝴蝶結的裝飾猶如聖誕節禮物,令人很有過節的Fu很開心。










往上抬頭一望從書櫃中跑出的麋鹿與聖誕老公公滑行在天花板,超有聖誕節氣味,這一區我最喜愛。




上二樓的樓梯也以耶誕節的飾品布置得非常生動活潑,感覺很熱鬧,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在二樓用餐享受一下不一樣的餐點。








伴手禮區和冰淇淋區也是布置得美輪美奐,讓人很想每樣商品都品嚐一下。









他們的商品包裝都很有創意,讓人愛不釋手,我拍了幾個比較有年味的商品讓我們歡送2012迎接2013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拍照享受歡樂氣氛當然也有買伴手體送給自己聖誕節快樂,我買紅豆酥和鳳梨餅,店員給我這小小的袋子超可愛的,真的很像檢查眼睛度數時的看版,太有創意了。


有空不妨來台中逛逛享受一下歡樂耶誕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