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到沖繩旅遊還吃便當?HM便當是連鎖經營,來沖繩旅遊做功課時就發現很多網友推薦,來沖繩旅遊我早就把它列為美食口袋名單,一定要吃吃看這充滿沖繩風味的便當。


很巧地每次從旭橋站走回太平洋飯店這段路線就有一家HM便當商店,對我們來說真是方便。


走進店內,整個感覺和一般的速食店很相似,如果漢堡是西方速食,HM便當應該是東方速食代表,便當的口味超多種,明亮的看版都有清楚誘人的圖示,價格其實都不貴,走平價風,熊爸第二晚的宵夜和我們第三天的晚餐都來此購買,每次來都看到好多當地居民也來購買,可見它絕對有一定的水準,跟著大家的口味就對了。


別以為日本的便當店和台灣的一樣,HM便當除了選擇性超多外,他們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都要等10多分鐘,出門在外能吃到熱騰騰的便當真的很不錯!


這是熊爸第二天晚上的宵夜,其實我們只是想先買一個吃吃看,如果口味棒納第三天晚餐再來品嚐,結果回到飯店後打開來吃~真的每一樣食物包含米飯,都好好吃,根本不像吃便當,簡直像在日式簡餐廳吃定食。





有了昨夜美好的印象,我們第三天晚餐又來購買,這是熊爸的晚餐,看圖片覺得很豐盛就點了,好不好吃?當然很好吃,如果可以真想每種口味都買來吃吃看。





而我當然維持我的風格~可愛,所以點哆啦A夢兒童便當,這是配合哆啦A夢動畫(奇蹟之島)推出的便當,便當盒上的圖案有兩種:哆啦A夢和他妹妹哆啦美,而且有一般和咖哩兩種口味,我最後選擇哆啦A夢咖哩便當。


因為是兒童便當所以份量不多,不過每一樣都是小朋友喜歡的食物代表而且口味都很棒,吃完便當我把盒蓋洗一洗帶回家收藏,實在太可愛了。







HM便當我超喜歡,大家有機會來沖繩旅遊,建議一定要買這個頗受好評的日本平價便當來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