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花園餐廳位於旗山往甲仙「泰山營區」前左轉,就在你右手邊。從部落格上得知La Salsa Sauce 的西班牙文,不過有點像是法文.她也是一種拉丁音樂,拉丁舞步......把壓力緊張放在門外,這裡有滿滿輕鬆的氣息。


餐廳的四周景色不錯,旁邊的花田因時間不對,所以還看不到漂亮的花田,不過結帳時老闆有告訴我們12月中旬來就可以看到整片的向日葵花園,我想那時候我一定會再來的,向日葵等我喔!最有趣的是老闆竟然在前庭養了羊、小狗,及鸚鵡,感覺很欣喜也很新鮮,可見老闆的經營理念一定有獨到之處。



餐廳的座位規劃為室內與室外,室內四周都是大片的落地窗,讓遊客邊享用美食邊欣賞室外風光,整個室內感覺窗明几淨,用起餐來特別舒適,尤其天花板上電扇的設計配上不同顏色的燈光,實在太有創意太美了!其實我最吸引我的是餐廳內那一大片的薰衣草圖飾,用餐時我和熊妹妹說我想利用暑假去法國看看這一片薰衣草,那是一種浪漫的奇遇啊!



室外的座位也很棒,特別的是老闆莊是在牆上的那幅畫我很喜歡,很有南洋風,而且又可享受鄉間微微吹來的自然風,我看很多帶寵物的客人都選用室外的座位,那種閒情逸致令人羨慕。



至於餐廳的美食更令人敬佩老闆的貼心與用心,點完餐,老闆會送上一盤德國鹹餅乾,造型及口味很特別,咬起來有點硬但越嚼越香;接著送上一壺清香的薄荷水和顏色互異的杯子,讓遊客連喝水都是一種視覺享受。


兩位男士今天點了百里香煎雞腿排套餐(以上均附餐包,生菜沙拉,,甜點,飲料),熊妹妹點昆布味噌鍋,而我點了原味牛奶鍋,火鍋類均附餐後飲料,甜點,而且快樂鴨米飯免費,整個食材講究的就是健康,上主餐時老闆娘告訴我們新鮮蔬菜是自己種的,外型可能不佳但一定新鮮,聽了真感動,像這種經營理念的餐廳都應該給予最熱烈的掌聲!餐後附餐除了咖啡及養生茶水還有一盤老闆自己做的手工餅乾,而我們還加點了店裡招牌點心----雞蛋布丁,光從外性看就覺得好吃又有趣,最後連帳單都放在可愛裝飾物裡,讓遊客會心一笑,帶著感恩和滿足的心離開這充滿貼心的餐廳。



餐廳任何一個角落,任何一個裝飾物,任何一個文宣品,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貼心、用心、及努力。


我很欣賞這篇文宣:
「店裡客人有三種,很多客人、很少客人、沒有客人,所以這裡不好請到人,於是我們做了一個人,一家夫妻兩人的店,人多時,出菜慢,請見諒,沒人時,我們會拿棍子提早打羊(打烊)」!


假日大家若有空經過旗山這附近,帶著家人到此用餐或下午茶,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香草花園資訊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 旗甲路二段311
交通:下國道十號旗山往甲仙方向,泰
山營區左轉 100 公尺
聯絡電話: 0934087765

老闆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asalsa
服務時間: 禮拜三~五PM300PM1000

           禮拜六~日PM1200PM1000
1.
店休週一、二,要來之前可先打電話預約唷!
2.
團體訂位人多時請先預約點餐~~~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