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羅東-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夜宿礁溪山泉大飯店。今天是大家最期待的主要行程,很感謝上天,天氣是這麼地晴空萬里,出發吧!



沿路大家驚嘆連連,不管是路邊盛開的櫻花,還是青翠的遠山,處處是美景阿!

來到土場,大家下車休息一下,這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新鮮,和平地的感覺差好多喔。


到了這裡,我們換九人坐小車前往翠峰湖,雖然坐車坐得很辛苦,不過看到這裡的美景,辛苦都不見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翠峰湖實在太美了,我們很幸運剛好湖面有濛濛的霧,感覺很浪漫很有詩境。








這位是我的愛徒,也是同事的小孩,很有活力,愛玩的個性有點想我,希望愛徒明年考上理想大學。



中午為了到太平山莊用餐,大家爬得好喘,不過還是要爬,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這是和同事的合照,大家放下工作,一起出來走走聯絡一下感情,這種氣氛很好,應該建議老大多舉辦幾次這種活動。



年輕老師在玩最夯的拍照姿式,我也被感染到年輕的氣息,當然側拍一下囉。



用完中餐,大家隨意走走、拍拍照,然後搭蹦蹦車來到茂興懷舊步道,這裡的景色很像偶像劇場景,有點浪漫有點迷濛,下了車,隨意走走,沒有壓力,整個人放鬆,空氣好景色優,使人開心又舒服。















下午3:00我們就離開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回到礁溪山泉大飯店,這家飯店最大賣點就是享受溫泉魚按摩,不過我沒去,我和幾個同是逛礁溪並且到壯圍溫泉公園泡泡腳,然後再到奕順軒買些伴手禮,結帳時,服務人員送我們幾顆手工紅豆麻糬,感覺很溫馨,最後大家開開心心地回到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