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夢奇奇~媽咪叫我「熊小莉」,大家想來個不一樣的晚餐,討論後決定斗六「義堤義式餐坊」。天氣突然轉冷,熊大莉姊姊幫我加件外套,突然覺得和熊馬麻好像耶。



等我呀,我也要搭車。


坐車出遊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是阿!




哇,餐廳的環境很有義大利風情,突然感覺浪漫了起來。

真奇妙,原來餐點是從這裡送出來的,還看到廚師們辛苦的烤披薩,給他們來個鼓勵拍拍手吧。


一開心就和馬麻、大莉、哥哥合照,哥哥一直在看報紙耶。










這裡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馬麻說等我長大一點再給我吃,不過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心裡也很開心。







用完主餐,馬麻帶我到處逛一逛,還幫我拍了很多張照片,結果在拍照中,瑪麻不小心把我的衣服弄髒了,大莉姐姐說要幫我做幾件新衣服耶,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