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雲林-礁溪-蘇花公路-花蓮市-松園-鯉魚潭-多元化漁業園區-理想渡假飯店-花蓮學苑

喬了很久的休假終於確定,熊巴拔與熊瑪麻開開心心於7/7~7/10來個四天三夜的環島旅行。


因為熊哥哥與同學約好11:00再礁溪車站會合,我們一大早7:00就出發了,今天車況不錯,一切都在掌控中,所以也在約定時間內到達礁溪。

熊哥哥下車後,我們不敢擔誤時間,就在路邊商店買了福隆便當,直接上5號國道,不久來到了蘇花公路,沿路風光明媚,不過砂石車有點多,不久來到一個很大的休息站,我們沒有進去參觀,只在外面用餐,稍作休息馬上趕路到花蓮。


本想在清水斷崖觀景休息處停一下,但太注意路況而錯過了,所以一路開到花蓮才1:30,馬上找飯店,找了好幾家都客滿,最後我們詢問花蓮學苑,真好有房間而且只收1000元,實在是太棒了,一高興我們決定訂2個晚上,打算好好在花蓮玩一下。


飯店解決了,我們順著導航來到松園,這裡我們常在旅遊雜誌上看到報導,今天親自來到現場,感覺很不一樣,很有日式風情,四周很多松樹,站在庭院還可以眺望花蓮市及花蓮港,景色非常優美,這裡常有一些藝文展示,如果時間不敢,可以慢慢欣賞,我很喜歡這裡的景緻,只是被小蚊子咬了好幾口,所以一會我們就下山了。











離開松園,我們來到鯉魚潭走走,這裡景色很優美,可以划船也可以租輛腳踏車環湖一周,不過我們純欣賞風景而已。


湖邊走了一下後來到隔壁的多元化漁業園區,這裡也有附設捷安特腳踏車服務中心,還蠻多家長帶孩子來這裡騎腳踏車,當然這裡也有漁業文物生態展示館、養殖場、觀景台及親水公園,其實這裡很適合親子遊。



看看已5點多,我們決定繞過理想渡假飯店,因為我超想品嚐它的「蜂巢蛋糕」,非常幸運,我終於買到了,看它精緻的包裝外盒,心情就很high,馬上直奔花蓮學苑。



Check in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品嚐我朝思暮想的蜂巢蛋糕,它~~真的很好吃,下次我一定要再買它一盒。


晚上我們到附近的「老邵麵食館」享用晚餐,人超多的,我想今晚花蓮市大概都是觀光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