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木橋的「高爺會館」是我們韓國五日遊四個晚上住宿的地方,屬於郊區的商務旅館,雖不豪華卻很實用!


一進入房間我們整個傻眼了,這樣的設計還是第一次碰到感覺特別新奇,不過非常實用,下次如果再來韓國自由行我想我還是會考慮它的。











飯店下有「全家便利商店」,竟然還有賣青蔥,應該是給想煮泡麵的遊客購買的。







在這裡我買了「香蕉牛奶」、「17茶」和餅乾,「香蕉牛奶」真的很不錯喝,我買了好幾次喝得很爽,「17茶」有點爽健美茶的感覺也不錯喝,至於餅乾洋蔥圈有點鹹,蘋果千層酥還不賴,這幾天在韓國各大超市都有看到它,我想應該是熱門商品吧!







飯店左前方有一家「伴手禮商店」,老闆很親切,多年前從台灣移民到韓國,在這裡我們買了海苔、紅蔘巧克力、紅蔘糖果及紅蔘軟糖,回國與同事分享。





飯店離捷運站步道5分鐘路程,所以不管到哪裡都很方便。



飯店後方有座天橋,有一天我們去走一走,發現有電梯的設計,原來是給腳踏車使用,真貼心的設計,台灣可以參考。







過了天橋可以看到對面都會區的高樓,可惜今天天空濛濛的看不清楚,這裡附設有河堤運動公園,每天一大早就有很多民眾散步或運動。



有一天早上在等夥伴集合時,看到有一台電腦還有餘額,我把握機會上上網,竟然連上我的「Bearbeauty」部落格,這種感覺真是爽阿!




住了四天,我們一致覺得這裡雖然在郊區,但絕對物超所值,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