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我們先到彩妝店,規模龐大,一大早就有一群遊客採購,場面真嚇人。



一進入店內有專人為我們這一團介紹熟女適用的高級保養品,一一介紹它的功能,也一一地讓我們試用,這種畫面很有趣,似乎是在上化學實驗課程,聽完介紹有衝動想購買,但想想價錢就算了,因為其他的彩妝更吸引我。



我平常沒有在化妝,保養也採最保守方式,所以我只喜歡造型可愛也能用的彩妝品,你看我在這裡就買了不少耶。








出來外面等其他夥伴時順便拍了幾張首爾的街景。




沒想到竟然下起雨來了,氣象報告還真準,有點擔心下午逛街不知道會不會下大雨~~~我想,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