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的幫忙,到了明洞幾乎沒下雨,大家很開心終於可以好好地大逛特逛了。



導遊說很多人來明洞都會選擇明洞站下車,他告訴我們應該在乙支路站下車比較好逛,很感謝Kevin總是這麼熱心地告訴我們應該要知道的資訊。



因為先前換的錢已在東大門花了差不多,所以我們先照資料去找「大使館」換錢所換韓幣,果然網路上的資料是很有幫助的,到目前為止我換到的匯率就這裡最優,所以離開前我又來換一次,哈~~






換了前就比較安心,當然要先解決晚餐,不想走太累,剛好看到中華料理就進來品嚐囉,結果還真是好吃,只是價前有點小櫃,韓國吃飯真是不便宜阿!


這裡是逛街的入口,從這裡隨意走都很好逛,最大特色就是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彩妝店。









我先到Holika Holika採買雞蛋皂,是不是很可愛,我是買來送人的,當然自己也保留一盒。




逛沒幾家店我為自己買了這一瓶可愛的香水,結果贈品也很不錯真是賺到了。



再來我直奔「too cool for school」,這也是來明洞的最大目的,我幫小樺和我們嘉雄妹妹買了好多他們的彩妝。



你知道嗎?我竟然花了22多萬韓幣,嚇死我了,所以回家前我又跑去換錢,因為明天全日自由行阿!


這些都是too cool for school給的贈品。

本想再多逛一下,可是熊爸爸身體有點不舒服,我們只好提早搭地鐵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