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整天都是自由行,Kevin9點就到飯店等大家,雖然在台灣已做好功課,我們仍然跟著Kevin一起搭捷運到梨花大學。



一到梨大捷運站整格氣氛就是不一樣,四周充滿著粉色系裝置及梨花標誌,韓國觀光局還真是用心,使遊客到此感覺很有特點。




Kevin 非常熱情地先帶著大家介紹梨大周圍環境,也推薦幾家好吃的餐廳,然後再各自解散,各組進行自己的都市冒險活動。



其實梨大逛街區有點像台灣的一中街,比較密集,大多是女性逛街的商店與各式各樣的餐廳,逛起來是蠻舒服的,不會感覺累。




逛沒多久我們就來到梨大的代表標誌物~~桃紅色大高跟鞋,頓時覺得開心了起來,拍了好幾張相片,覺得很滿足。



高跟鞋旁邊就是知名的文具店~~Kosney,我當然要進去參觀及採購囉!結果逛了一個小時也花了我不少的錢,在這裡終於找到熊妹妹要的相機背帶,漂亮是很漂亮,就是價錢有點不大可愛啦!





逛街的過程遇到兩位穿紅色制服的觀光旅遊諮詢人員,我很佩服他們的熱心,也覺得韓國觀光局很用心,這種創意很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來到夢想很久的梨花大學,它的校門口很讓人振奮與驚奇,好美,不過下午還有很多行程,我們稍微在校門口附近的校園走一走而已。





梨大真的很漂亮,很佩服這些女大學生每天要在階梯中爬來爬去,難怪韓國的女生很少胖胖的,我看我應該搬到韓國來居住,看看能不能瘦下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