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無論是小巷小街道,或是觀光景點商店或是百貨公司,隨便一逛,沒有不買的。在這裡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好像就是逛街,或品嚐當地特色小吃或享受旅遊雜誌介紹的美食,要不然就是盡情地搭配著特價無罪瘋狂大shopping,東京- Wonderful City !


其實五天下來,買了雜七雜八的小東西蠻多的,只是有些東西來不及拍照時就已下肚或送人了。我隨意把他們分類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吃,大概是我來日本最喜歡也最沒有限制的東西,只要是新奇的新產品我大多會買來嚐試一下,尤其是季節性水果。
















旅遊景點比較有紀念性的餅乾盒我一定淪陷,像六本木「森大廈觀景台」這些村上隆設計的餅乾盒我幾乎都有買阿!







這趟旅遊我最愛的就是這兩件夏威夷花裙、很有特色的五指襪及很有主題性的手帕。








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和女兒在富士電視台合拍的大頭貼,平時大家工作忙碌,難得在旅程中放下身段,享受著孩童的喜悅。




其他有些東西當時刻買的很爽,回來後已忘了價錢,看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