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自由行四夜都住宿於新宿的京王廣場,因為是團體自由行,所以早餐已含在團費中,不過很令人開心的是我們有兩家餐廳可以任意選擇。


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們選擇「樹林」餐廳,這裡上次跟團時我有來過,室內採光較亮,座位安排較活潑有朝氣,而且享用早餐時還可以欣賞外面趕著去上班的行人,也算是另一種旅行的樂趣吧!







「樹林」感覺菜色較偏西式的早餐,所以麵包類選擇較多種,而且都很好吃,兩天的用餐中我吃了好幾個,我想一定又胖了好幾公斤了。




「樹林」的冷飲,我最喜歡這個乳酸菌,酸酸甜甜的,我個人覺得比養樂多還好喝耶。


第三天和第五天我們換到「南園」用餐,這裡菜色較偏日式,所以它的醬菜菜色多樣,而且每道醬菜都很可口美味,熊大莉還一直吵著要買幾瓶醬菜回台灣享用呢!

「南園」室內設計很有中國風,帶點神祕感,很多座位的安排採用包廂規劃,彼此用餐比較不會受到干擾,不過我覺得燈光有點昏暗,照像很不方便,有點可惜,不過服務人員很親切,一直想要幫我們拍照,真是溫暖。








京王廣場對自由行的遊客來說,生活機能方面實在太方便了,而且早餐這部分很令人滿意,我想下一次我還是會再度選擇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