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珠海回到澳門,見到阿妹導遊更感親切,上了車我們先與導遊討論4D龍騰秀拿票方式後,阿妹就安排了今天澳門的整個行程,和回台灣的搭機時刻。



我們先到「龍環葡韻」,它是澳門八景之一,「龍環」是氹仔的舊稱,「葡韻」是指這裡葡萄牙的建築風格,位於海邊馬路的五棟翠綠小型別墅,是氹仔重要的文物建築與文化遺存,很優美非常有韻味,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進入屋內參觀,有點可惜,這也是跟團的缺點之ㄧ吧。


接著我們很趕時間地來到「嘉模教堂」,它是粉黃色的建築,也是那麼地優美,拍了幾張照後我們也到了集合得時間了,今天大家行程很緊促,所以集合務必要準時。


離開「龍環葡韻」,來到氹仔老街,我們先到「咀香園」購滿澳門知名名產「杏仁餅」及「鳳凰卷」,今天要回台灣大家好像買得很開心,每一家都是一大袋地提上遊覽車,接著導遊給大家一個半小時逛氹仔老街及品嚐當地小吃,並沒有逛老街因為我有重要行程。



對,就是到「咀香園」對面的「小飛象葡式料理」餐廳享用葡式美食,我一直很想到這一家餐廳品嚐它的美食,終於如願以償。這裡每一道美食都是那麼地好吃那麼地獨特,餐廳內處處充滿著葡式風情的佈置,使人在此用餐是那麼地令人舒服,真不愧是遊客的最愛,下次我來澳門一定還要再來品嚐一次,回台灣後我現在還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呢!



離開老街,來到「新濠天地」,我們要進去欣賞最新科技結合的「4D龍騰秀」,參觀的人真是擁擠,不過非常值淂欣賞,整個故事很簡單但是場面卻非常壯觀,尤其配上它的燈光及音效,非常震撼,那種驚歎不已的感覺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了解,非常推薦。






接著我們趕到「威尼斯人渡假村」欣賞下午3:00的「太陽劇團」表演,整個劇欣賞下來,大家都有一種感覺~~「棒」,我們選擇澳門之旅真是來對了,一切都是那麼地令人難忘。


欣賞完「太陽劇團」表演,就是大家的自由時間,我並沒有和大家的選擇一樣,威尼斯人渡假村並不吸引我,所以我、熊把拔、謝主任和靓仔四人在度玩起搭酒店接駁車前往澳門半島冒險。


我們搭威尼斯人度假村的接駁車到澳門碼頭換搭新葡京酒店接駁車,它的停車處竟然在地下室,這種感覺很奇特,下車繞過賭場,我們來到它的門口當然拍拍照,順便也欣賞著賭王的珍藏品,雖然展示物品不多卻是個個價值不斐。


接著我們走路到「英皇酒店」,這裡風格完全不一樣,處處金碧輝煌充滿著英國皇室風情,最吸引遊客的是雙腳踏在黃金步道上的富貴感,我們四處欣賞一下後,怕時間不足,趕快到「新麗華酒店」前排隊等待直接前往「新濠天地」的接駁車。

皇天不負苦心人,戥了10分鐘後,我們搭上接駁車回到新濠天地,接著又直接走路到威尼斯人度假村,因為已經6:00多,只好決定先到美食廣場用晚餐,這裡的東西真是貴,我們點湯麵和燴飯,價格還能接受,我想最氣的是謝主任和靓仔,他們兩人點漢堡和可樂,那個價錢在台灣幾乎可以點2份了,看他們心痛地吃著晚餐模樣真是好氣又好笑。



晚餐後大家隨意逛逛,一路上碰到好多夥伴,因為集合時間到了,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來到澳門機場準備回台灣,澳門機場很小沒什麼好逛,而且價格一點都不可愛,所以大家找位置休息順便品嚐熱騰騰的「蛋塔」,很香外批又酥脆,還不錯吃,很多人有向導遊訂購,我是沒有訂購,我們是品嚐劉總請的,聽到登機的廣播,我們陸續上飛機飛回台灣。


在回機場途中,我們有嚮導遊買了一個紀念手錶,好像80港幣,很可愛也很有紀念意義,就這樣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到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