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連續假期車票不好買,我們都會選擇載熊哥哥回新竹,順便大家一起用餐聚一聚,所以我們決定以停車方便為主,選定「樹太老定食專賣」作為今日午餐了。





我很喜歡它室內的設計,簡潔明亮又充滿著日式簡餐廳的風情,尤其是璧飾及燈飾上類似撕畫的圖案,很有藝術氣息。








我們今天都選定食,爸爸點炸腰內肉豬排、哥哥點炸豬排、妹妹點京都番茄牛肉鍋物,我點日式炸雞腿,總共花了732元,大家吃得很滿足,真是經濟又實惠。






它們的高麗菜絲、越光米白飯、味增湯及小菜是可以不斷免費追加,小菜實在太可口,我們竟然追加了7次,真是不好意思呦!





在等餐的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他們三人都用餐過一半而我的餐竟然沒送過來,服務人員發現後,馬上送上一份茶碗蒸,並請我再多等5分鐘,這種體貼真令人~~感心耶!


「樹太老」的飲料我覺得還好,但是它的甜點~「葛切」我就要大大地推薦了,好好吃,可惜份量太少了點,要不然就太棒了。


其實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聚聚餐,邊用餐邊聊天,很舒服也很令人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