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的第三天,大家終於喬出共同時間~4/4,下午訂了位後,晚上和熊哥哥他們兩人約在新時代購物廣場11樓見,品嚐一下中臺灣聞名已久的「精采火鍋」。



「精采火鍋」位於台中後火車的新時代購物廣場(原德安百貨),這裡改裝後感覺變得寬敞更簡潔明亮,也多了時尚感。





其實,11樓還有「上閣屋」及「大大茶樓」,假日來這裡除逛街外,用餐的選擇也很多樣,尤其是它的停車非常方便,這也是我們熊家人喜歡來此用餐的最大理由。



「精采火鍋」門面設計很大器有點日式料理的風格,用餐區已取餐區為中心分為三區,整體而言,佔地寬廣,空間舒適,動線規劃流暢,價格有合理,很適合親朋好友聚餐。


「精采火鍋」食材除了新鮮外,比其他類似的火鍋店更多元化,有熟食、多種青菜、多種菇類……最重要的是一直不段地補上食材,感覺不錯。









這裡的肉片採取現切方式,因為排隊等待的人潮蠻多的,所以每次現拿兩盤,我們幾乎每種肉片都給它品嚐了一下,心中感覺很滿足耶~~





除了現切肉片外還有現切「魚肉片」,這個就新鮮了,更引起我的好奇,不過我已吃很多肉片和海鮮,而且排隊人潮更多,所以我看看而已。




甜點與水果也很多樣,咖啡和飲料也不缺,果汁是現調的,我就喝了好多杯的柳橙汁和西瓜汁,最令我驚訝的是還有「生啤酒」,若不是今天突然變冷,還真想喝它幾杯呢!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攤~現做點心,有熊把拔最愛的「鬆餅」和熊媽媽最愛的「鯛魚燒」。





你看好香好好吃的鯛魚燒!


「精采火鍋」整體感覺不錯,假日晚餐每人399+10%,經濟又實惠,而且用餐後可以選擇逛街或看電影,非常適合全家休閒,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