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一大早凌晨3:00集合搭接駁車一路到桃園機場,一切都在掌控中準時到達,這一次搭華航班機,我們需到一航廈會合。



雖然一航廈因為改建而有點狹小又混亂,我們還是在充滿活力的領隊指導下快速地完成出境手續,北越之旅我和同事共12人,人多就有趣,我們準備要去河內囉!







這一位是我可敬的室友~貴芬姊,這五日有了她的陪伴與照顧使我的旅遊更開心,謝謝你。


出發了,我的早餐~義大利麵,看起來華航的餐so so ,難道飛機餐就不能可口美味一點嗎?


更令我驚訝的是最近的甜點怎麼這麼恰巧都是鳳梨酥呢?


經由3個小時的飛行終於來到了越南的首都~河內,河內機場感覺不大,一進入海關就呈現不一樣風情,這裡就是越南囉。








一出機場搭遊覽車時我們馬上領會到它的熱阿~~~~~



~~越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