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潭的後花園「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位於苗527公里 處,以白色為主調以風箏為主體的設計,路過這裡很難不被它寬闊的停車場吸引。



「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位再往大湖、卓蘭及三義的交叉處,也位於線道的高處,一進入園區有寬闊的停車場,一下車四周的自然美景正迎向著你,馬上有一股悠閒放輕鬆的聲音在內心深處呼喚著我們。





用餐區主要位於風箏主題餐廳的一樓,大門有個醒目的客家紅色大花布裝飾,門口還站立著兩個公仔,非常有特色。





室內用餐區採大膽的紫色系做為桌巾點綴在白色建築體內,很突出也很有衝突性的創意火花設計,感覺出經營者的用心與獨特的美學觀,坐在餐廳內用餐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自由。





至於它的美食大都採套餐方式,價格380~680+10%服務費,雖然餐廳很用心於他們的餐飲,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當然也有提供下午茶,如果不想花費那麼多錢可以使用入園費100元點杯飲料,因為門票可抵任何消費,這樣好像比較划算。




「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的二樓主要規劃為會議廳使用,如果公司能帶員工到此開會那是一件很棒的決定,這裡有360度的景觀,站在陽台上,從任何一個角度望去,不管是向下欣賞餐廳本深的青青草原或遠處台3線彎彎曲曲的道路或鯉魚潭風光,每一個景都是一級棒。






化妝室的外圍是「香草植物園」,你會先經過綠綠的藥草區才到景觀很棒的廁所,我很喜歡廁所外洗手台的小物裝飾,除了美感還有溫馨的氣氛,令人連上廁所都是賞心悅目的洗滌。





用完餐可以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到外頭的青青草原散步,這裡有一大片的青草地,四周種有不同種類的樹及桌椅擺設,我想情侶或小孩一定會愛上這個區域。





漫步在青青草原,讓人有自由的衝動,真的很想像風箏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在藍天綠草間,融入大自然中,享受著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青青草原也有「LOVE」與「愛之鐘」的景觀設計,可見這裡有提供庭園婚禮,我想在這裡結婚的新人一定很開心很幸福。








餐廳門口有鎮店之寶~「鸚鵡」,我覺得它很可愛,只要有人靠近它就會一直說「握手」,非常熱情招呼每位客人,使人更開心。



「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最適合來的時間我覺得是傍晚的時候,可以連夕陽及夜景給它一起欣賞,保證值回票價,有空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