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知道虎尾竟然有一家這麼可愛的餐館,它的特色就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鄉村雜貨風格,我是個雜貨控,這種餐館不來我是會很難受的,所以特別挑選情人節過來享受一下。



店門口的設計果然和虎尾大多數的餐廳風格絕然不同,很可愛很青春,看了就很想趕快推開這片藍色的門進去店內。




我只有一個人,服務人員幫我安排在最前面靠窗的兩人座位,當我要坐下時,竟然有一隻可愛的貓咪正以慵懶性感之姿躺在我對面的位置上睡午覺,店員問我介意嗎?我說不會,這隻貓咪就這樣陪我渡過這悠閒的下午。



從店內的布置可以知道老闆很愛貓,老闆用很多貓咪的照片布置餐廳,仔細一看主角原來就是這一隻貓咪,好新奇也好有創意。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但整個用餐空間規劃很溫馨,區隔為好幾個區塊,每個區塊布置風情都有點不一樣,靠窗的採光最棒,我都好喜歡。













屋內每個角落,往上往下,看右看左,老闆很用心使用很多很可愛的雜貨來布置,每樣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














這裡的餐飲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點心、飲品和下午茶套餐,價格幾乎都在200元以下,餐點均採當日新鮮食材,售完為止。



我點了「拿坡里茄汁香腸義大利麵」160元,附玉米濃湯和一杯錫蘭紅茶,麵量多茄汁新鮮酸甜位夠很好吃,玉米濃湯濃稠度夠料又實在,整體而言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這裡是不收服務費,好貼心喔。

最後老闆送我一個「手工鮮奶酪」,說今天單身來店內的朋友都送一個甜點,感覺賺到人情味,連甜點的包裝都非常符合今天的情人節的氣氛,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窗邊的座位很有氣氛,我用完餐竟然玩起自拍,我想周圍的顧客一定覺得很奇怪,不過,開心就好。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這麼可愛的店,我下次來一定要記得帶筆電,這樣才能待久一點好好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