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棟紅色日式巴洛克古蹟建築,重生於台中火車站的綠川旁,這是日出體系的分店,除了原本的乳酪蛋糕、土鳳梨酥和其他糕點伴手禮外,多了茶飲和冰淇淋。




 

門口地面有明顯的"宮原眼科"的字眼,他的旁邊有10隻螞蟻,聽店員說是因為取他們的日語發音,有謝謝的意思,真使人感心!



 

入口處門把的"100"代表成立並開幕於建國100年,出口處門把的"120"是希望所有走出日出的客人都能活到120歲。





 

一進入店內整個裝潢非常大器,彷彿來到了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以書櫃、磚瓦和原木為主體,結合精心設計擺設的商品展示,非常有創意也很有藝術氣息,令人驚嘆連連,太厲害了。











 

整個建築體保留了原先的古蹟,像店內的募款箱就是原先的古井,而上面的"天井"更以剪紙藝術方式的玻璃裝飾,使顧客能"抬頭見喜",驚喜連連,開心不已。







 另一區的伴手禮產品展示更是以圖書館的藏書櫃方式陳列,櫃上的產品包裝猶如欣賞藝術傑作,美不勝收。











 

每位店員面帶微笑,服務態度非常親切,來日出非常使人放鬆,產品都會很貼心地讓顧客試吃,當店員給我一整塊的17號鳳梨酥時我有點被嚇到,實在太大方,讓我好感動,不過我今天的目標是冰淇淋喔。






珍珠奶茶的區域雖然不是我的目標,但我還是進去參觀一下,整個櫃台布置得很有日式復古風情,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點單,竟然做成藏書卡的樣子,太令人佩服他們的創意了。







 

終於來到冰淇淋的地方好興奮,冰淇淋分為三種(茶類、水果類和巧克力類)。






 

我點了哈密瓜和跟往事乾杯(鐵觀音、桂花、玫瑰與薄荷)兩球,所以我可以選擇3種加料(綠豆酥、草莓巧克力和鳳梨乾),這樣150元,我覺得值得品嚐,除了有獨特性外,口味真得很美味,好好吃,超推薦。





 

對了,這裡點完冰飲都需要拿到紅磚拱門的走廊上享用,而不是在店內使用,很特別蠻好玩的!


 

"宮原眼科"是一家充滿特性、文藝氣息與可口美味冰品的商店,下次來台中相信大家又多了一個好景點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綠川旁)


電話:(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