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義大世界購物中心逛一逛,順便購買幾樣好吃的產品,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經過"芒果漾"店門口馬上被它雜貨風的擺設及產品包裝吸引住,感覺很年輕很時尚的伴手禮商店


 

和店長聊了一下後才了解他們的品牌故事,"芒果漾Mango Young"來自枋山農家第二代與第三代共同經營的新品牌,融合傳承與創新的意念,堅持培育能安心讓自己孩子享用的芒果,他們對"自然"的堅持與用心,從產品的美味我們深深感受到,他們創意的研發精神,從產品的內外包裝都令我們讚嘆連連,這樣的態度與堅持真令我佩服,這才是台灣人的精神,讚!









 

店內的裝潢與產品擺設非常年輕化,採年輕人喜歡的雜貨風情,很容易吸引顧客的好奇想要進入店內一探究竟,非常有商品設計概念














他們研發的產品很多樣化,所有採用的原料水果都來自自家果園,更堅持不用農藥,讓顧客安心與開心,目前店內有擺設的產品包含芒果乾、鳳梨乾、芒果茶、手作桑葚果醬、手作芒果果醬、果凍、泡芙和芒果酥,雖然價格有點不可愛但東西好吃又有品質保證最重要









 

我買了一盒芒果酥,因為芒果酥很獨特從來沒吃過,口味不錯,它的外皮香酥內餡甜而不膩,如果搭配芒果茶應該會很妙。



 

我更喜歡他們設計得很有時尚風的手提袋,走出店家感覺像似提著精品店的購物袋,有種飄飄然的Fu

 

我也買了他們的鳳梨乾,第一次看到整片對切的鳳梨片乾,薄薄的一片造型像扇子般漂亮,一打開鳳梨香味撲鼻而來,咬起來很Q彈很像在吃QQ軟糖,一口接一口,非常合我口味,超喜歡的







從他們的部落格得知他門籌備已久的"芒果產業文化園區"即將在前往墾丁的路上與大家見面,我非常期待它的開幕,到時候一定抽空來去園區參觀,我一定要去了解並支持我們台灣的產業,這是"台灣之光"








 

今天和店長聊得很開心,店長聲音甜美人又長得親切漂亮,她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們解說,讓我們對芒果更加一層地認識,感謝他的解說也祝福他們生意興隆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