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MOD廣告中得知H會館開幕後,就一直被它270度無敵海景吸引,評估格友分享的文章,我偏向他們的下午茶和夕陽美景。


H會館在哪裡?其實有去過墾丁的朋友應該都有在楓港與車城之間的屏鵝公路上看過這一棟建築物。當你一道門口,警衛會問你住宿或用餐?如果要用餐則要先繳大人300元小孩100元的參觀費,可全額抵消費。






停好車馬上有一輛高爾夫球車接你到大廳門口再進入餐廳,用完餐你可以散步道停車場也可以搭接駁車,服務很親切也很貼心。









本來選擇U.F.O Loubge品嚐飛碟下午茶(類似英式下物茶),但週六客滿我們只好選擇二樓的原點咖啡館品嚐很特別的日式下午茶。




熊爸爸點極豚骨拉麵一份350+10%,附餐有沙拉、漬菜、果物甘味和冷飲(冰的玄米茶),除了拉麵我們覺得口味稍微清淡些外,其他都很美味:我點日式下午茶380+10%,主餐為日式甜點,附餐有沙拉、關東煮、手卷、果物甘味和一壺熱茶,餐點多樣好吃,分量足連茶都是一大壺,非常划得來,我們覺得很不錯。






二樓座位區較分散, 各有它的特色,我們選在窗戶邊,可以欣賞海景但是也沒有三樓的UFO Lounge來得寬廣,不過我比較喜歡原點咖啡館的氛圍。










如果要到三樓UFO Lounge要先經過超炫的空中廊道,走在兩邊都是玻璃的走道上感覺很奇妙,放眼望去景色很漂亮,很適合拍照,白天和夜夜晚都各有特色,這個設計真棒。










我們用餐過程中濟餐後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有到三樓的UFO Lounge參觀,它是360度環狀空間,所以欣賞海景的視野超棒,南拐這麼多遊客喜歡在這裡享受下午茶。








H會館室內的裝潢、空間運用、家具擺設及物品裝飾都能輕易地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巧思,尤其是他們的椅子都很特別,而且坐起來非常舒適。












他們的游泳池不是很大,但位置點的視野很棒,尤其是夕陽下及星空下,的氛圍實在是太浪漫了。








用完下午茶剛好太陽要下山,我們直接到二樓的陽台欣賞海面上的夕陽,今天天氣很好我們看到整個夕陽沉入海裡,很感動,來這裡用餐真是物超所值。










離開會館已夜晚,它的晚上更美,飛碟館的屋頂燈光會變換各種色彩,令人驚艷連連,讚嘆不已。










我覺得H會館超值得來享受它的夕陽及夜景,我比較建議來墾丁旅遊,回程時安排H會館,品嚐他們的下午茶,不用太早到,這樣才可以從容地享受下午茶,觀賞落日,欣賞燈光變化的夜景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