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約24小時的飛行終於回到了台灣,雖然有點累,心中卻擁有大大的滿足與滿滿的甜蜜溫馨回憶,非常感謝徐老師的帶領讓法國之旅除了豐富還多了樂趣,感謝與我同行的夥伴,因為有你而更增添旅遊的歡樂與回憶!




 

每到一個景點徐老師總是不斷地說明與叮嚀,怕我們漏掉任何一個環節,真的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優秀輔導員。


 

從南法馬賽純樸的漁港一直到繁華熱鬧的巴黎都有我們歡樂的足跡,雖然我們一群10人,但到了當地卻很自動地分為3小組,彼此照顧關懷,領受不一樣的風光人文風情,但心中的的喜悅卻總是達到最高點,期待下一次大家能在同行。
























 

半自助最苦惱的就是午餐和晚餐,不過我們很幸運碰到徐老師,在他的協助下我們減輕了不少的擔憂。當然也有我們自己摸索的驚奇點餐回憶,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更難忘家樂福的大採購,民宿手忙腳亂的晚餐,還有一起shopping的草帽。






 

也有風光明媚冰河畔咖啡館"高貴"的咖啡與啤酒,看著價格心有點痛,但周邊景緻絕對值得!


 

走累了,不管是路邊或火車站我們都能搞笑一番,增添旅遊的樂趣。










 

旅途中很感謝與我相遇的國外友人,親切的笑容與溫暖旅人的心,那麼地令人難忘,祝福你們要天天開心喔!














 

第一次參加15日半自助旅行,給我很深刻的印象與回憶,我想我已經愛上這種旅遊的方式,明年也許我還會再參與其他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