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猶如台中市的後花園,我喜歡空閒時來此走走,隨意選擇具有特色的庭園景觀餐廳,放鬆自己來體驗他們創意巧思的環境及美食,享受大自然的寧靜和欣賞隨著四季變化而綻放的花海!


今天我們選擇大自然風光的桃李河畔僅以一座簡單白色城堡矗立在綠意盎然的山林中




沿路順著可愛有特色的指標,經過小路經過小橋來到這美麗的餐廳,門口設有停車場,入口處的彩繪刊版及巧思布置的店招牌,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更讓人想要趕快進入城堡一探究竟






白色主建築搭配著周圍的綠林,整個環境相當清幽,四周也沒有其他住宅區,加上整個庭園及座位配置都順著山勢設計,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即使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樹下吹著涼風享受一個舒適的午後時光,應該會很棒。








庭園中也規劃好幾條不同風情的林徑小道,一路順著階梯到處走走,欣賞各式各類的植物,走累了還有各種色彩繽紛的木椅供遊客休息, 走到高處更可眺望到部分山林景色,視野很棒,非常適合親子旅遊










用餐區有室內與室外兩大區,室內的布置以彩繪為主,簡單優雅很有溫馨感,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室外座位,我很怕小黑蚊,所以我還是在室內區用餐然後再去外庭拍照。











室外用餐區規劃為好幾個區塊,各有各的特色,整體感覺很舒適,如果和三五好友聚餐座在樹下了天享受美食,那一定很棒。













至於餐飲方面,我很喜他們一系列的menu、餐具和紙杯的彩繪設計,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這裡的餐都還不錯有套餐和火鍋,套餐包含麵包、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不過我們發現四周的顧客大多選菇類火鍋,我們覺得好像這才是他們的特色,所以下次我一定要來品嚐一下他們火鍋。







「桃李河畔」的環境我比較喜歡,除了用餐還可以爬爬小山, 如果遇上花季那更美,遇上螢火蟲季那就更豐富了,所以,明年我想來體驗一下這裡的螢火季。




【店家資訊】






【交通指引】

台中市經大坑往中興嶺右轉咖啡色路線,過咖啡色12號電線桿後左轉紫色路線,過紫色11號電線桿後右轉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