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騎車過來美術館綠園道逛一逛,穿梭在街巷弄中欣賞具有異國風情的餐廳,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人氣餐館~南瓜屋,尤其是門前的南瓜娃娃特別的可愛,加上紅磚兩層樓建築物,非常吸引路人眼光。








 


餐館前的走道窗前候位處都布置得很可愛,主題非常鮮明,拍起照來相當漂亮,很多婚紗攝影也都很喜歡來這裡取景。






 

進入餐廳放眼望去都是南瓜及經營者的收藏品,在他們的巧思創意下裝飾得美輪美奐,猶如南瓜作品博物館,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不釋手,實在太可愛了。










 

用餐空間有兩層樓,採紐奧良風格裝潢設計,用餐空間蠻舒適的,桌上的餐墊也很有特色,調味品旁還有一展南瓜燈,我想晚上點上蠟燭後又是不同的風情。




 

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一上二樓有座鋼琴迎接客人,陽光從窗外灑進餐桌很美式鄉村風味,牆上四周都有非常精緻的收藏品布置,在這裡和家人或好友聚餐完全可以放鬆心情陶醉在悠閒的氛圍中。








 

一樓用餐空間裝潢以南瓜為主,處處都是各式各類南瓜造型的藝術裝飾,整個色彩的應用很活潑很有節慶歡樂氣氛。






 

這裡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餐飲,以套餐方式呈現,先送上一是冰脆鉛筆沙拉棒,份量蠻充足的,拿著冰涼蔬菜棒沾著酸酸甜甜的醬汁,好像小朋友吃棒棒糖一樣,感覺很新奇。





 

接著是今日風味湯品~蔬菜湯,可以加50元折換酥皮湯品,我們沒換選擇蔬菜湯,沒有像羅宋湯那麼酸但口味清清爽爽蠻爽口開胃的。


 

主餐方面我點「曼哈頓番茄羅勒什錦海鮮燴鮮魚飯」350元,以海鮮為主,魚肉滲入番茄的酸甜很可口,攪拌著飯一起吃很順口。


 

熊爸爸點的是「匈牙利紅酒乳酪燴燉牛肉飯」330元,這一道超推薦,牛肉分量多,而且超入味很下飯,還有一塊起士和麵包混在燉牛肉中,整個湯汁滲入麵包入口即化很好吃。


 

甜點部分熊爸爸沒家前折換,也就是今日風味甜點~藍莓口味的果凍,爽口加上奶油還蠻香甜好吃的。


 

我加60元折換服務人員超推薦的「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因為是現烘焙所以要稍微等一下,當服務人員送過來時一陣香噴噴的未到撲鼻而來,一盤兩個,酥皮烤得很酥脆,南瓜餡甜而不膩,趁熱吃超好吃,這個我推薦。


 

飯後飲品我們選擇熱咖啡和錫蘭冰紅茶,口味不錯沒令人失望。




 

南瓜屋整個感覺不管氣氛、裝潢或美食都很有一定的水準,我覺得來這裡用餐除了視覺與味覺享受外就是快樂的心情,下次大家來台中口以來嚐試看看。


 

【商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325ch86ma37 的頭像
    bw325ch86ma37

    bearbeauty熊美人的旅遊札記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