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中商圈開了一家從台北下來的店~「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在很多格友分享中早已知它在台北是一間風評蠻不錯的早午餐店,整棟粉紫色建築,大大的兔子頭商標非常吸引路人眼光,溫馨的色彩也讓很多女生大為喜愛。




特別挑選平日及開始營業的時間來避開人潮,門口非常有主題的布置很可愛,尤其是門牆前一排站立的兔子讓人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享用美食。




餐廳室內牆面很特別沒有統一色彩,不管一樓還是二樓一個空間粉刷各種不同亮麗的粉色彩,彷彿走進童話故事城堡,讓人感覺溫馨與舒服,在驚奇與歡樂的氛圍享受早午餐














從餐巾紙、Menu、問卷單、名片等等都有兔子的mark,讓人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與巧思。









餐廳內的布置及擺設也都有兔子的蹤影,等餐能有這麼多有個性的兔子飾物陪伴,一點都不無聊,整體設計很有鄉村風格,我喜歡
















餐點以漢堡、蛋捲和義大利麵居多,但多樣化,選擇性很多,菜單名稱也很有創意,讓人很想知道最後服務人員端出的餐飲是什麼?不過價格在200元到300,再加一成小費,在中一商圈中算較高的,我想好吃與氣氛應該會讓人覺得還是可以的。




我點「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一份260+10%,分量對我來說很足夠,蛋捲內起司加酸酸鳳梨感覺很搭配,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感覺膩,這裡我超推薦它們的炸薯餅,直到今日還很想念。




這格子狀的薯餅吃起來外酥內軟,酥脆香醇的薯餅味加上口感的滿足,我超愛,附餐的蜂蜜檸檬也不錯喝。




熊爸點的是「照燒起司蘑菇炸雞漢堡」一份270+10%,也很大一份,熊爸說漢堡內的肉很香很好吃,而且時蔬的花椰菜烹調方式和一般簡餐廳不一樣,比較好吃,整個超滿意的


這家餐廳有準備立體兔子面具頭套供客人拍照,可以向服務人員借用裝扮一下,大家拍拍照蠻有趣的,不過,我們沒有體驗有點可惜,整體而言,雖然較格感覺稍高,但美味餐飲+歡樂溫馨用餐氛圍,我覺得我還是會再挑個時間去品嘗一下它們的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