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柏地廣場B1F美食區深深被店內色彩繽紛亮眼的裝飾吸引,看了門口的Menu更加喜歡這一家第一次聽過的火鍋店


 

店內裝潢有時尚感和一般火鍋店非常不一樣,黑白格子的地板及色彩繽紛的椅子增添它的活潑性,座位規劃為吧檯區、包廂區和一人一鍋大長桌區,選擇性多,感覺蠻有意思的一家店










 

菜單可單點也可選套餐,我們4人都選套餐,熊爸和我湯底都選擇"珈哩牛奶風味鍋",熊哥選"北海道昆布雞鍋"而熊妹妹選"菊鮮蔬果野菜鍋",都蠻有特色尤其裝在彩色進口鍋內更增加它的美味感,不過我個人超推薦"珈哩牛奶風味鍋"濃濃的香醇味冷冷的天氣喝起來真是好喝




 

整個空間最亮眼的就是「自助沾醬擺設區」,蠻有創意地運用很多空瓶裝著色彩鮮豔的塑膠餐具裝飾,真的很可愛也很受小朋友喜愛,只可惜不能拿只可以觀賞




 

點完餐服務人員送上一杯古早味冬瓜茶,喝了一口大家讚不絕口,很好喝,最重要的是可以續杯,這點我超愛


 

湯底用彩色進口鍋具盛裝著端到桌上,看了就喜歡,增添大家的食慾也讓用餐變成視覺享受;店家也很貼心隨著主餐附上兩種沾醬,我比較喜歡它們的芝麻醬,沾著肉片超速配,如果這兩種口味不喜歡也可以到自助醬區調配自己喜歡的沾醬;主時有兩種選擇~台梗9號米飯或滷肉飯







 

套餐附的前菜,有三種不同的冷盤小菜,我覺得都很好吃,我最喜愛黃澄澄的百香果木瓜片,很順口很清爽





 

肉盤我們選了「穀物沙朗牛」、「嚴選培根牛」和「香草穀物雪花豬」,肉片擺盤很漂亮分量也OK,肉質鮮嫩美味感覺很不錯






 

最讓女生開心的應該是這一盤像花束的「野菜拼盤」太有創意了,讓人愛不釋手,而且發現店家很貼心,男生和女生的野菜拼盤花束綁著不同色彩的蝴蝶結,沒想到吃火鍋還可以這麼令人驚喜




 

附餐提供甜點~奶烙,店家很有巧思地漂亮裝盤,奶烙小小一杯可是沾著酸甜的醬汁真的很好吃,這口味我也很喜歡


 

結帳後還送很多優惠卷,實在超划算的


 

「菊鮮火鍋」最讓我們喜愛的是它沒有像一般火鍋店附上很多的火鍋丸子料,而是讓我們真正地吃我們想吃的鮮甜蔬菜及鮮嫩肉片~所以,下次和朋友聚餐吃火鍋,它應該會是我的首選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柏地廣場B1F)

 

電話:(04)2252-0515






















arrow
arrow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