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膳」是鮨樂集團的餐廳之一,專賣鰻魚飯、關東煮和一些日式料理,老闆曾專程赴日學習關東煮,料好實在口味佳,電視台還來採訪拍攝過,我們今天就是特別過來嚐鮮的。


店內的裝潢很有懷舊日式風情,一進門即以鯉魚旗裝飾,地板以石頭鋪設很別緻,天花板以白色燈籠和米篩布置和一般居酒屋不大一樣,感覺很高級料亭的風格卻採美食街親民低價路線,令人驚喜。












用餐空間寬敞,沒有拘束感,規劃為吧台區、包廂和大廳的桌與桌分隔散座位。










廚房是開放式的,坐在座位上可以清楚地看著師傅烹煮的過程,讓人放心感覺像到友人家做客般地親切。




我們點了一份「鰻魚飯」300,加上山椒粉或七味粉口味更佳,這是他們的招牌,鰻魚不像其他家的偏甜口味,我比較喜歡,點鰻魚飯會附上一盤漬菜和海帶味增湯,分量也蠻多的。




「手作豆腐沙拉」120,羅馬生菜葉和紫洋蔥冰冰涼涼又青翠,沾上香噴噴的麻醬汁真爽口,手作豆腐很有古早味很紮實的豆腐風味很開味,灑在沙拉上炸得酥酥脆脆有點像天婦羅的炸粉的屑屑脆片好香好好吃,這一道菜很有特色值得點。


「關東煮」我們懶得一一挑選,選擇由廚師搭配好的6入一盤,東關東煮每一顆都有包餡,用料新鮮又紮實,每一顆分量十足,讓人很有飽足感,尤其是清甜的湯更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不過可以請服務人員加湯,我們每人喝了兩碗,真的很好喝。


「番茄豬肉捲」一分兩枝90,香噴噴的烤肉夾著多汁的番茄,一口多層次味道結合,保證念念不忘,這一道一定要點,超好吃。


「蘆筍肉捲」一盤4小段100,蘆筍比大拇指大卻很新鮮清脆,夾著略帶甜味醬汁的肉片,超級搭配真是完美的結合。


最後,一碗熬煮得綿綿的紅豆湯,甜而不膩,溫熱溫熱地,讓人擁有滿滿的飽足感與幸福感,剛好來個完美的Ending!




「一膳」的料理在整體上我覺得很滿意,我想我還是會再來品嚐的,我好愛它們的串燒與關東煮,真棒。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七存區市政路480B1

 

電話:(04)2258-3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