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目前台中有兩館,本店(存中街)比較日式京都風,II(尚德店)比較像北海道的咖啡館,我喜歡II館白色系的建築,我們選擇它來個下午茶套餐的抹茶約會。


II館位於中國醫商圈,整棟白色建築就在街道轉角處非常明顯,周邊設有公營停車場,所以務必煩惱停車問題,綠樹綠竹的庭園搭配白色屋牆讓人覺得很舒服,在這裡享受下午茶感覺很棒。









室內寬廣舒適的空間,讓人放鬆心情讓人沉澱心靈,與三五好友喝茶用點心,享受一下優閒午后時光的最佳場所,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氛圍。












室內的裝潢與擺飾簡約卻很有巧思,任何小角落都會不經意地發現日式風情優雅的美。








優美的Menu不管封面或內頁都是那麼的精美,這裡有提供餐食、茶點和飲品,14:00~16:00才有下午茶套餐提供,其餘時段只有單點,而我們今天就是為下午茶而來的。






下午茶(點心+飲料各選一)一份280+10%,網路上列印優惠卷還送一杯〝焙茶芝麻拿鐵〞,濃濃芝麻香搭配淡淡焙茶香,很特別的香氣,很順口好喝。


〝京都和風鬆餅〞一端上桌感覺分量十足,我很喜歡香香酥酥的抹茶鬆餅好好吃,熊爸爸說抹茶冰淇淋搭配綿綿紅豆也很好吃,很滿意這樣的點心讓人很滿足。


〝咖啡抹茶拿鐵〞好大一杯,濃濃的抹茶味加上香醇拿鐵讓熊爸爸開始愛上了抹茶飲品,讓人備感溫馨的熱飲。



〝焙茶冰淇淋〞這一道茶點是我請服務人員推薦的,想來個有別於抹茶口味的點心可以考慮,Q彈的湯圓搭配有股茶香的冰淇淋超配,黃澄澄一大顆的栗子令人驚豔,不過很甜,如果一口湯圓一口栗子就很棒,我個人也很推薦這一道點心喔!


〝抹香檸檬露〞青翠的綠色好漂亮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口味,吃得到蘆薈粒好有口感,很不錯,我把它放在最後品嚐,剛好可以中和前面茶點的甜度,真是完美的Happy Ending下午茶。


這裡也有販售抹茶周邊商品及伴手禮,我超愛這個禮盒包裝包包,但是有點貴又是冬天不能吃這麼多冰淇淋,要不然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當紀念。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II館環境真的很不錯,喜歡抹茶或日系風情的朋友,不妨抽空來享受一下吧!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