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追櫻第四站~台大茶園,去年我太晚來錯過櫻花盛開期,今年終於參與了台大茶園的河津櫻盛開期,好滿足也很開心,最令我驚喜的是在拍照中遇到一位常看我部落個的朋友,感謝格友的熱情鼓勵與支持,我會在BLOG的經營再接再厲的。


台大茶園位於鳳凰谷鳥園入口旁, 這裡需收門票,假日與平日收費不同,一彎進收票口整片青翠的竹林讓人覺得很舒適,放鬆心情陶醉於山林美景。




台大茶園以河津櫻為主,順著山勢沿著步道栽種上去,整排盛開的河津櫻成了山林中最美的櫻花隧道。

















除了賞櫻還可以健行或爬爬山,累了可以休息一下,望著遠處風景,山巒在微笑,翠綠的茶園在SAY HELLO ,來這裡真的會使人神清氣爽。













山腰上也有涼亭及休息座椅供遊客休息,坐在這裡盡情地讓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任由飄落的櫻花陪伴,三五好友或家人聚會都是很美的回憶。













近看櫻花綻放,透過櫻花縫層層櫻花倩影融入腦海,真是美不勝收。












櫻花加上人群更有生命力,人們滿足的笑聲讓一大櫻花林充滿著活力與歡樂,坐在這裡靜靜欣賞櫻花與山景,即使坐一下午也部會覺得無聊。








我覺得中部的朋友很令人羨慕,擁有這麼多不同風情的賞櫻景點,賞櫻季可以隨著自己喜愛的風格選擇不同的賞櫻景點~真的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