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國際通一定得到"鹽屋"品嚐它的霜淇淋,實在太特別了,我們都知道霜淇淋有很多口味,但令人好奇的是"鹽屋"除了鹽的專賣店,更有另一個令人稱奇的創意~霜淇淋上灑調味料。





"鹽屋"小小一間,卻賣沖繩的鹽、日本的鹽和世界的鹽,種類非常多,這一區的鹽用小盤子盛著讓顧客看得到也摸得到,黑板上或盤子旁都有說明與分析,當然有興趣可以試吃看看,不過畢竟是鹽還是淺嚐即可,否則要喝很多水。









櫃上陳列很多鹽的相關產品,種類多到讓人大開眼界,而且每樣產品的包裝都那麼的精美,讓人愛不釋手,真的是厲害。









除了各式各類可供食用的鹽產品外,還有很可愛用來裝鹽的瓶瓶罐罐,都很有設計感。



"雪鹽水"~好特別,提供顧客喝,本來我很想倒一杯來喝喝看是什麼滋味,可是出門在外怕不習慣還是算了,吃冰淇淋比較重要。



~~~今天來這裡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門口這一攤"霜淇淋",本身就有一點點鹽味,口味還不錯,桌上放著6瓶調味料,讓顧客灑在霜淇淋上品嚐看看,真是有趣。








"扶桑花鹽"灑在雪白霜淇淋上好漂亮,好喜歡而且有點酸甜,這口味我喜歡。





"抹茶鹽"灑在霜淇淋上綠綠的也很漂亮,這個口味最受大家喜歡,也比較正常和我們一般熟悉的味道一樣。





"辣椒鹽"這個好特別,衝著好奇心給他灑下去,部會很辣,不過我覺得怪罐的不適我喜歡的口味。






"紅芋鹽"沖繩特產,淡淡紫色灑在霜淇淋上超美,甜甜的好好吃,我喜歡。






"沖繩檸檬鹽"這口味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獨特也沒想像的酸。





"柚子鹽"我也覺得還好,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和檸檬的差不多。





鹽屋除了國際通有一家外,平和通也有一家,建議來沖繩旅遊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店嚐試看看,太特別了,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