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中港路總會被這棟藍白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吸引,平時我就非常喜愛日系雜貨風或歐洲鄉村風或手繪風的餐廳,尤其餐廳推出商業午餐~那絕對是我的最愛,週五是個迷人的日子,就和熊爸一起來希臘祕密旅行享受午間好食光。







一進門左右兩邊的櫃子擺著很多希臘風情紀念品,當然有些物品是有販售的,餐後可以選購當伴手禮。







中間則是一個仿希臘穴屋的開放式吧台。



店員各個親切又活潑,今天接待我們的是酒神,不厭其煩地介紹著周圍環境及餐點,我們也超配合她的熱情,就在這樣開心的氣氛中展開了我們的希臘美食,餐桌上都擺放着一束花朵很浪漫,不慣桌巾或餐具或紙巾都很有希臘風格,如果不是聽到周邊都是熟悉的國語對談,真的會以為來到希臘。









用餐空間有三層樓,每一層樓都以不同的主題做區隔,一樓前區布置成米克諾斯的石板街道,牆上的彩繪好可愛充滿著濃濃異國風情,彷彿走進了希臘某個小鎮角落,讓人放輕鬆感覺非常舒適。











一樓後區則布置成希臘人家的客廳,有壁爐還有一組沙發真的是小巧又精緻,和一群好友坐在這一區邊聊天邊享受美食一定很悠閒。





走道上紅色樓梯和藍藍的牆壁裝飾,還有彩繪的水桶和米克斯的地圖,每個地方都感受到店家的巧思,處處充滿著驚喜,好像充滿著好奇心的小孩在街道像弄中探索,喚起內心深處的童心。





二樓布置成地中海的臥房和陽台,座椅上都有色彩鮮艷的抱枕,牆壁櫃上擺滿了各式收集品和書籍,等餐時間翻翻書也是不錯的享受,讓人更輕易地了解希臘文化。
















二樓後面這一區也很有意思,垂綴的藤蔓和牆上彩繪的廚師料理烤雞的氛圍,似乎在自家庭院與家人或三五好友享受著美食與悠閒時光。





三樓是秘密甜點廚房~大餐桌區,閃亮的廚具和漂亮的吊燈讓人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如果人多或辦慶生會,我想這一區很適合。










他們的餐飲種類很多,每樣餐飲都有很希臘風的名稱,不用擔心麻煩,店員會很親切地一一介紹,不過大致上分為單點、套餐和商業午餐,我們今天就是選擇午間好食光的快樂餐($257+10%)和幸福餐($297+10%),當然我還加$59多了手工甜點。



今天的湯是香濃可口的馬鈴薯奶油濃湯和清爽酸甜的培根番茄蔬菜湯,很大一盤而且非常口味真棒好好喝,讓人一口接一口。





酥脆的麵包灑著芝麻,口感很好,配上黃瓜優格醬更是一級棒,可惜麵包一人只有一塊,如果可以再補充麵包那就太滿足了。



今天的主餐是米克諾斯扇貝鮮魷蛤蠣麵,食材新鮮又實在,麵條整個吸收了醬汁與海鮮鮮味,奶油醬汁香醇卻不油膩,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這一道義大利麵。



另一主餐是塔吉橄欖燉雞,雞骨頭已去掉,整個白酒高湯很入味,搭配著蔬菜和綿密馬鈴薯泥超可口,盤上的餅皮沾著濃濃醬汁慢慢吃,真是人間美味,這一道深得熊爸喜愛。





飲料我們點熱咖啡和冰柳橙汁,他們的柳橙汁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超入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口味。






甜點是巴卡拉法核果脆餅,小小一塊有著肉桂香味滿好吃的,餅上的冰淇淋是我喜歡的酸甜味道。



希臘祕密旅行的商業午餐有一定的水準,份量我覺得飽足,若再加上整個用餐的氛圍,那真的是~超值,這樣的餐廳讓人用餐很愉快印象很深刻,想感受地中海異國風情可以選個時間來品嚐一下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55

電話:(04)2326-3923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