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圈壺屋通剛好回到平和通,我們早已決定第一天晚餐一定要來位於平和通巷內,很多觀光客到沖繩必吃的家庭料理美食~花笠食堂。



這一家食堂很特別,他們的食物模型廚窗櫃擺設在平和通上,但是用餐的食堂卻位於巷子內,所以一定要再往巷子裡走才看得門口,建議葛為最好把要吃的食物模型拍照,進店內後直接拿手機上的照片給服務人員看他就知道你要點什麼餐,否則店內的菜單沒有圖片點起餐來較不方便。






用餐環境很簡單樸實,但有著滿滿的日式家庭風味。







一入坐馬上送來冰涼的麥茶,好好喝,逛了一下午這時候能喝上一杯冰涼的麥茶真的很幸福,我們拿手機上的照片給服務人員看要點的定食套餐,他馬上清楚真是方便,還加點一瓶Orion啤酒,冰涼的啤酒也很好喝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我點了一份炒苦瓜定食日幣800,苦瓜一點都不苦超好吃很下飯好大一盤真過癮,還附上一碗紅豆飯,第一次吃紅豆飯感覺很新奇,不過真的不錯吃很特別,我們的定食附的湯是一碗沖繩麵,麵條Q彈口感佳,那塊滷豬肉很夠味入口即化讓人難忘,真的好好吃,不過甜點的紅豆湯我覺得鹹鹹甜甜的,雖然紅豆很綿密很香醇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味道有點可惜。










熊爸點的炸蝦+綜合野菜滷味比較豐富日幣1000,炸蝦超好吃的一點都不輸給日本料理店,綜合野菜滷味很有媽媽的味道很下飯,附餐的生魚片雖然只有小小兩片卻新鮮好吃,我覺得花笠食堂便宜又好吃,對女生來說應該分量算很多,像我就吃得好飽,我們一致認為這家超棒,值得來品嘗。










晚餐後我們沿著平和通一路逛下來,最重要的就是來RYUKYU TRIBES採買以黑豬為設計主題的T,這是熊妹指定的款式,總算買到了好開心。





離開平和通已經快8:00,逛了一下午加上昨晚為了搭早班機都沒睡,我們真的很累,所以不在逛街,趕快走到牧志站就搭電車回飯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