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遠百12F的「水相aqua restaurant」是我每次來逛街歇腳休息的最佳首選,喜歡在這裡悠閒地點個下午茶靜靜地坐著享受這美好午茶時光。


裝潢以白色色系為主,很有公主風的夢幻。














用餐的氛圍讓人舒服,搭配桌上精緻用心擺設的餐具、餐巾與小花瓶,坐在這裡彷彿自己就是幸福的小公主。










熊爸點了「繽紛甜心組」下午茶,一個鹹派+一個手工蛋糕+好大一杯的冰水果茶,這樣平日只要188+10%,實在太超值了,而假日也才218+10%,我覺得很值得,大大推薦。




我點的是女生都好喜歡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以九宮格方式呈現,真的很漂亮,不過只有5格可以食用,其他4格看“水”的,這樣一組沒搭配飲料要220+10%




食用部分鹹口味的有3,每個都點心都很精緻漂亮,用材實在又都很好吃,我喜歡他們這種鹹口味多於甜點的下午茶組合餐點,這樣整組吃起來比較舒服比較不會感覺過於甜膩。







甜口味2,堅持以最美麗的姿態呈現在顧客眼前,本以為好看的不一定好吃,結果~~錯了,還是那麼好吃。




你看,整盤都吃光光了,擺盤還是那漂亮,真的很不一樣,讓人擁有滿滿的甜蜜與幸福耶!


不過,我覺得如果能搭配一杯飲料或其他4格用巧克力做成花飾,那就太棒了。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