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周只想沉澱一下,找個餐廳好好享受悠閒的早餐,住家附近的秋紅谷~幸福小水舞,就是我的首選。


一進入室內馬上被色彩繽紛的座椅吸引住眼光,好俏麗好活潑讓人心情也跟著飛舞起來,好喜歡這些可愛的裝潢,尤其一整排大大落地窗讓室內充滿著溫馨的陽光,加上潔白的椅子與櫃子,整個用餐空間明亮有活力。















早餐很簡單,主要是享受營造的氛圍,一道沙拉+漁夫軟法+蔬果汁,每人$159+10%,不管menu或名片或杯墊的設計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沙拉看似簡單,蔬菜新鮮很清脆,酸甜冰涼的醬汁超搭配,麵包有3種選擇,我選漁夫軟法,外皮烤得酥脆,麵包體柔暖,口感極佳我很喜歡。


現打奇異果果汁很大一杯,還不錯喝。


座位區也可以選擇室外,超喜歡它們放在椅子上的背墊,色彩都很鮮豔亮麗,傍晚或夜空下坐在室外區吹著微風,我想那種感覺一定很舒服也很浪漫。










今天蠻幸運地遇到一組演藝人員在拍片,其中我只認得粉紅豬,她人很親切我有跟她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