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探井風景區自從天空之橋開放後,假日人潮增多,附近景觀變得更漂亮,提供休閒的設施與店家也更多元化,位於139線道的「赤腳精靈」以藍白色調地中海建築風情矗立在綠油油的茶園與鳳梨田中,讓路過的遊客印象很深刻。


我會注意到「赤腳精靈窯烤麵包景觀餐廳」是因為這棟地中海建築牆上的大蝸牛,還有餐廳前的這一隻大鳥,景觀餐廳占地很廣,周圍都是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假日全家來猴探井風景區走走,順便用個餐我覺得這裡是很理想的選擇場所。













帶孩子來這裡家長可以很放心,餐廳前有一大片的青翠草坪,還有一些遊戲設施,更有意思的是設計了一個「橫山高鐵站」,孩子可以搭著小火車繞著草坪一圈(要付費),小孩子一定玩得很開心,覺得蠻有意思的。





這裡除了景觀餐廳提供用餐外,還有窯烤麵包門市部,提供室內與室外用餐區,很多假日騎自行車的車友都會選擇這裡當作休息中繼站並點個窯烤麵包套餐當早餐,享受著淡淡的幸福悠閒時光,不過喜愛柴燒窯烤麵包的朋友們,來這裡前最好先注意一下麵包出爐的時間可能比較理想。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白醬鮮蔬水麵包」出爐,基於對水麵包的好奇心,我們當場買了2個嚐鮮,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感覺好好吃,麵包體Q彈有股淡淡香氣撲鼻而來,新鮮蔬菜咬下多汁的口感讓人覺得很幸福,我看其他遊客都是先訂購柴燒窯烤麵包,再過去隔壁的景觀餐廳用餐,好像這樣時間上比較能充分運用,不過我們想說待會用餐麵包就無限供應,所以決定不訂購麵包,中餐吃到滿足就好。


景觀餐廳用餐空間寬敞,裝潢簡潔明亮還可以欣賞周圍的田園風光,整個用餐氛圍很舒適休閒。









餐點除了正餐還有下午茶,價格我覺得還OK,不收服務費,點套餐還可以享受南瓜米粉、炒鮮蔬和窯烤麵包,這三樣都是無限供應,我最愛他們的麵包,嚐試2種口味也吃個好多塊,感覺很滿足。













我們點火鍋套餐,附餐有甜點和飲料,火鍋食材豐富,口味不錯有一定的水準,我覺得大胃口及喜愛麵包的朋友應該會喜歡「赤腳精靈窯烤麵包景觀餐廳」的用餐方式。








樓上觀景台用餐區視野更廣,只是今天下著雨有點可惜,放眼望去白茫茫,也無法去餐廳旁的步道走一走。











不過,「赤腳精靈」夜晚的景觀一定很棒,改天挑個好天氣再來用餐兼賞夜景吧!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