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弘大換了2條路線來到永登浦站,完全照著資料找到我來韓國的第二大目標「草莓妹妹主題公園」,突然很有成就感。



門票折合台幣約150元,門票還可到麵包店換一杯飲料,覺得很合算,我覺得更有趣的是門票附了一張貼紙,大人貼在胸前或手臂,小孩貼在衣服背後,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是已經有門票了嗎?






很多韓國家長都帶孩子來這裡玩,如果我住這裡我想我也會帶著小孩來這裡渡過一整天,周圍可逛街的地方很多而且又集中在一起,實在很方便。





裡面面積並不是很大,動線規劃還不錯,有閱覽室、各式不同主題的娛樂室、舉辦生日派對會場及家長休息區,我們兩人都是大人卻也玩得很開心。











你看置物櫃和廁所都設計的這麼可愛,也許你可以說我很幼稚,可是我覺得一些大人過得不快樂不就是因為心中完全遠離童心嗎?




語言的不溝通實在很痛苦,這是來韓國最大的痛苦,英語功能不大,到處是韓文,所以換飲料時我們只好憑感覺亂點一番了。





還好不錯喝,我喜歡它杯子的圖案設計,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圓圓的東西(草莓妹),只要是圓圓的我看了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