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活動就要開始了,結束泡菜體驗課程及試吃泡菜煎餅、泡菜章魚和各種口味的泡菜後,小玲帶著大家到樓下穿韓服囉!



本以為韓國沒有尺寸之分,結果錯了,我本想穿粉紅色那件,親切和藹的阿珠媽說我too big,韓服too small,說完大家還一直笑得開心,所以她挑了這件色彩較柔和尺寸也較適合我的韓服給我。






其實,穿韓服很簡單,先穿背心裙洋裝,再搭一件套在外頭的外套就可以了,不會穿也不用擔心,因為阿朱媽會熱情地幫你的。



你看,是不是很美?


欣賞一下熊爸爸的帥氣和熊媽咪的溫柔婉約吧!哈~~~~~~~~~~~~~~~~~






早上這兩種體驗活動深得我心,我最喜歡在旅程中加入這種有趣的活動,你有沒有心動阿?下回換你們來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