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電話預訂斗六王品餐飲集團的用餐幾乎都是客滿,非常難訂到座位,本想不可能,沒想到店員說有,所以今天就先來品嚐他們平價又好吃的豬排飯。



王品維持它堅持的品質及特色,裝潢簡約日式風格,以顏色作為不同類型餐飲的區隔,品田牧場以黃色為基調做變化,沉穩暗暗的咖啡色隔間搭配著黃色明亮的招牌非常顯眼,使人印象深刻


尤其櫃台上的簡單的花和淡淡綠的menu更顯出它的優雅,我很喜歡。

室內用餐空間感覺寬敞彼此干擾性小,整體看起來很溫馨也很舒適。







剛開始要先把芝麻磨碎,待會再淋上豬排醬,這樣沾起來豬排更好吃。



前菜也很好吃,切得細細的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很香很搭配,可以一直續盤喔!


熊爸爸點了金絲蝦豚豬排,份量充足,金絲蝦上的黃色芥末非常搭配這種創意豬排,熊爸爸非常滿意。



我點了「香草番茄豬排+芙蓉蛋豬排」,我比較喜歡量少但多樣的品嚐。


服務生告訴我要先吃「芙蓉蛋豬排」,沒有交代小心燙嘴,害我差一點被包在豬排內的蛋燙到,不過到是還不錯吃啦。

「香草番茄豬排」我更喜歡,因為內餡有牛番茄和蘆筍,所以吃起來清爽,感覺不油膩很舒服,我喜歡這一道。

附餐除了日出越光米飯,還有鮮魚味增湯、漬物和金針菇茶碗蒸,每一道菜都吃得出他們的用心,真的不錯吃,用餐後才深深了解道為什麼很難訂位了。





我們一份套餐有加點飲料和甜點,我點的熱水果茶,料比較少味道也感覺較淡些,有點可惜。

蔓越莓幕斯就很棒,尤其蔓越莓部分冰得涼涼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難忘。

最後我們還很認真地填寫著顧客問卷單,你看,連筆也是黃色的。

我對他們服務人員的服務效率及親切態度很佩服,其實來這裡用餐除了美食就是氣氛好和服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325ch86m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